爱情真的让人琢磨不透,前一秒还桑心的要死,眼泪止不住的流,下一秒突然就豁然开朗的笑了,这种的从地狱生不如死到神奇太空的感觉真的很奇妙,可能让我笑的原因是我心底想到得到的那个答案实现了,并且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真心,那种踏实安心不被抛弃有人依靠的感觉会让人会心一笑,每每经历过生不如死的感觉,都会让人越发觉的这段神奇的感情来之不易,越会珍惜。还是要感谢你的不抛弃不放弃,因为真的如果你放弃了我可能就真的不再坚持。并且像我这么被动的人很难去做出挽回的行动。所以谢谢你是真心的。我这人就是嘴欠,总是打击你,却不懂的如何鼓励别人,我总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,所以总是这不满意那不满意,可是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我也要试着去接受你的不完美,就像你一样包容我,选择你就要不畏风雨,可是我总是成长的很慢的那一个,所以你要等等我,最后还是要感恩命运,感谢有你。每次吵架都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,但是还是要尽量少吵架哦~你我都要互相控制自己,还有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㊙️……你哭这件事情真的对我超级有效果,你一哭我就没事了,但是说明一下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~😄

评论(2)

热度(2)